關於我們
聯絡我們
最新消息
商品專區

綠絲薇貿易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94年5月,綠絲薇名稱的由來是-綠思維,綠思維的概念就是天然.環保.溫和。眾所周知,保養品的成分大多含有水分,而綠絲薇之所以稱為海洋能量是因為綠絲薇系列保養品所使用的水是來自於海洋深層水,而海洋深層水裡的微量元素,鉀.鎂.鈣,經科學證實可以幫助保養品的吸收,加速細胞再生,強化細胞膜的滲透。原料是由日本進口,由台灣9002認證優良化妝品製造廠代工。

 

我們的通路大多是專業沙龍護膚坊,及部分經銷商,綠絲薇專業保養品是根據每名客戶的膚質,按年齡.季節.皮膚問題搭配最適合的保養品,方能對症處理,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最大的效果。綠絲薇系列產品在處裡問題皮膚,舉凡美白.保濕.敏感.皺紋.面皰.黑斑等各項問題,針對每種問題皮膚都有2~3種對應產品,如此便可依照客戶的個別的狀態需求,搭配適當的保養品,使客戶得到省時.省錢.有效,又無副作用的理想效果。

 

近來為擴大市場,加強客戶服務,特增加團購會員及加盟經銷商的通路,讓愛用者得以更經濟實惠的價格,享受高品質的專業護膚保養品,更有優渥的銷售利潤,來回饋綠絲薇的愛用者。